🌝喜欢你是想在夏天空调房吃西瓜的感觉

别问,问就是头磕掉了

[迪我]一见如故,生万千欢喜心

[十六]

晚上的录制地点定在一个大型游乐场。

游乐场已经清了场,全都是节目组的人,灯光大开宛如白昼。

众人站在游乐场的大门前,开始自我介绍的暖场。

阮先生与迪丽热巴还有唐艺昕张若昀站在一起,邓超起头开始调侃阮先生,“小迪啊,小迪不介绍一下吗?”

迪丽热巴笑着指了指阮先生,“阮先生,我男朋友。”

郑恺搂着程晓玥,“啧啧啧甜的齁鼻子噢……”

一群人都是一阵打趣,慢慢的话题才变到了卢汉和关格格身上。

“诶小卢你跟格格也是……”

“好!大家准备一下!今天的项目是……”

李晨还有半句话在嘴里,就被姚导的大喇叭打断。

原本听到自己名字的两人脸上已经挂起了官方式幸福微笑,笑容还没有维持两秒就被姚导无情打断。

迪丽热巴看到那俩人脸上笑嘻嘻心里肯定mmp的样子,一阵暗爽,阮先生在她耳边小声说道“开心了?”

“开心啊!看见他俩不开心我就特开心!”

阮先生拍了拍女朋友的头,眼里都是纵容。

迪丽热巴张嘴准备说些什么,从游乐园里突然冲出一群小丑,二话不说架着阮先生就跑。

场面一下子乱起来。

等人被拖走,清点完剩下的人数,大家发现正好是每一对情侣都被拆散,只不过男女不定。

大家心知肚明这些都是节目效果,很快进入状态,王祖蓝抱着头四处乱窜,“我老婆!!把我老婆还给我!!”

孙俪掸了下外套上并不存在的灰尘,冲着镜头摆手,“绑走了?绑走就绑走吧邓超也不值几个钱。”

卢汉也迅速进入剧本,“那现在怎么办?”

陈赫站在原地跺脚,“是不是我太胖了抬不动我就直接绑了我老婆?!!!”

姚导听完耳麦里另一边的工作人员已经成功将被绑的嘉宾分散到游乐场各地,顺便不小心把格格给丢到了鬼屋的消息后,深藏功与名。

“今天你们的伴侣被掳走,游戏规则很简单,先找到走失的伴侣,才能开启游乐场的领取线索的资格,最后根据线索提示完成任务,回到这里,任务完成,即获得成功。”

“如果途中第一个遇到的是他人伴侣,你将会拥有转移权。”

迪丽热巴跟唐艺昕拉了联盟,两个人慢跑进了游乐场,“诶,你怎么不担心你们家阮先生啊?”

“他会站在原地等我的呀。”

“算了闭嘴吧我为什么觉得自己吃了一嘴狗粮”

好气哦我的狗粮夫妇名号是不是要就此易主了:)

两个人在进园区的时候拿着赞助商的手机拍了整个园区的地图,还准备来了个口播,“oppo r11s 前后双摄真的清楚到不行啊!”

“是啊!”

“我们去……前面是鬼屋啊……去鬼屋看看?”唐艺昕指着那个前面路口的提示牌提议道。

迪丽热巴点点头,与其一头乱码四处跑不如一个一个来。

两个人往鬼屋的方向走去。

还没走进去站在门口就听到一阵尖叫,“我的妈呀谁在里头这叫的比鬼还吓人吧……”

唐艺昕搓了搓身上的鸡皮疙瘩,接过小丑递过来的任务卡。

“诶?里面有人啊,我们是第一个啊!转移吗??”

迪丽热巴探着脑袋往里看了看,“里面,是谁?”

带着面具涂着花脸的小丑摇了摇头表示无可奉告,迪丽热巴感觉自己的衣服被人扯了扯。

看到身后扯她衣服的随行导演冲她挤眉弄眼的样子,心领会神走到一边摄像拍不到的地方,“怎么了?”

“关。”说完就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走回了工作人员的队伍里。

我靠

这么刺激的吗

那俩人到底得罪了多少人我的天呐送上门的助力不用是傻子噢!

迪丽热巴拉过唐艺昕,耳语一番后唐艺昕也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来,她把手里的任务卡还给小丑,“算了算了,这任务太难了!”

“换下一个下一个!”

“走走走!”

那一晚的录制,不知道为什么鬼屋的解救人物都是五花八门的偏门任务

大半夜的在游乐园上哪儿给你找新鲜大西瓜???

三十秒速背离骚?????

十杯苦瓜汁不可以皱眉头喝光?????

算了

别救了

太难了

等到大家都找到自己的老公老婆男朋友女朋友,卢汉总算领悟过来鬼屋里的就是关格格。

真是惊险刺激考验爱情呀:)



迪丽热巴和唐艺昕离开后转去了海盗船,在海盗船轻松到难以置信地救出了张若昀,商量了一番过后迪丽热巴选择自己去找阮先生,让唐艺昕张若昀去做任务。

迪丽热巴经过游乐场的大广场,走过去又退回来,一大群玩偶在广场上群魔乱舞,大半夜的看着还真有点渗人。

她走过去看到旁边束了个牌子

“想赶快找到你的伴侣吗?蒙眼抓住广场上的玩偶就可以获得一条伴侣的线索噢”

然后……然后巨他妈轻松地拿到了线索。

我说是玩偶往我怀里扑你们信吗

是那个唐老鸭先动的手

我发誓

迪丽热巴一路还处于“这个游戏为什么这么简单”的云里雾里状态,顺着线索找到了纸上写着的旋转木马,看到坐在旋转木马前面的小台阶上的阮先生。

“阮亦好!”迪丽热巴喊了一声就向那边跑去。

“甜,甜甜……”

阮先生抬起头,一米八几的大个子坐在三层的小台阶上,膝盖上还放着几张纸,左手拿着笔在写些什么

“你在干什么?”

“填,一个,调查,表。”

迪丽热巴准备走过去,却被一旁的小丑拦住,“阮亦好还没有填完调查表,不可以离开。”

“什么东西?”迪丽热巴隔着小丑问他。

阮先生把几张纸转过来,指着纸的题头,几个醒目的红色大字

“女朋友心事一百问”

“遇到二十件事你会怎么办”

“女人的心思你得猜之初级篇”

“你了解你女朋友吗系列五十问”

“……”

委屈你了

阮同志

对不住了!




*以后把那个问卷……当番外来写???
*又找到了混更的东西太开心了吧

评论(25)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