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是想在夏天空调房吃西瓜的感觉

别问,问就是头磕掉了

[胡我]step by step

[胡我]step by step

*胡一天x许觅
*娱乐胡我自行把自己代入女主
*不拉郎不瞎脑补
*架空架空架空私设私设私设


胡一天在大课间提着四个水瓶向走廊尽头走去。

离开空调独自面对接近40°C的高温出来打水,胡一天对于这种猜拳赌注根本!就!不!想!参!加!

他宁愿渴死!

把四个水瓶依次排开,掏出刚刚起身从同桌宁思浩桌上顺来的一卡通给三个瓶子里全部打满100度开水。

炎炎夏日

与开水更配哦?

胡一天面无表情其实内心嘎嘎笑地给每个瓶子都扭好瓶盖,提好四个瓶子转身正欲回班,走廊转角的水池却窸窸窣窣的一阵声音。

胡一天实在是很好奇

哪个傻子这个天气真的舍得走出教室一……

噢我也是个傻子

他从转弯的地方探出半个身子,看到水池边蹲着个女生。

头发高高的束起马尾,有几缕落在侧脸,水池到膝盖的地方,女生却蹲在水池上,嘴里念念叨叨,胡一天不巧给听全了

“对不起对不起我已经把你放了四天今天再不吃掉你我就小命不保了不保了……”

胡一天一抬头,看见女生手里,正搓着一个苹果。他觉得有趣,就站在后头看着。

女生关了水龙头,继续蹲在水池上,捧着一个苹果,“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了我真的不想吃掉你但是再不吃我妈就要切我了嘤嘤嘤……”

胡一天看着她蹲在水池上啃苹果,提着杯子的手磕在了墙上,却不想女生听到背后的动静脚一滑倒在了地上。

“我靠!”

胡一天恰好与抬起头的女生对上了眼。

尴尬.jpg

“嗯……同学……你……要帮忙吗……”

女生扶着墙站起来,摆摆手,看着已经掉进池子里的苹果,脸上透出了一股子……胡一天看不懂的,喜悦。

“你……苹果掉了。”胡一天指了指池子里那个咬了一口的苹果。

“小事小事!”脸上美滋滋。

“……”胡一天难以言喻地点点头,转身提着瓶子回了教室。

余光瞥见身后的女生拍拍屁股上的灰进了隔壁八班。

推开教室门,真正夏天的感觉扑面而来,胡一天把水递给三人,顺手把一卡通还给宁思浩。

“你怎么去了这么久啊?”顾全接过水瓶放在桌上。

前排的宁思浩拦住胡一天进座位的路,“胡一天你这个禽兽你什么时候把老子卡顺走了!!”

胡一天一脚踢开他碍事的腿,刚准备说话被后排张陆余的嘶吼打断

“胡一天呢介个畜生特妈的怎摸四开隋!!!!!!!!!!”

胡一天在座位上坐下,打开自己的水瓶施施然喝了一口,指了指外头,“外头太热了,呆的有点儿久,给烫热了,对不住啊张陆余同志。”

张陆余捂着嘴叽里呱啦一阵控诉,另两个人还没发觉,也只是一个劲的嘲笑张陆余。

胡一天暗笑不说话,深藏功与名。

晚自习结束,几个人打打闹闹地下楼回寝室,胡一天被宁思浩勾着肩膀科普他今天点赞的一众大胸妹,他嗯嗯嗯的瞎应着,突然发现身后讲话的声音很耳熟。

他扭头看了一眼,是上午那个八班的水池女生。

她走在几个女生中间打着电话,“妈……诶不是……我想吃的哇我……是的是的……就是被个不认识的同学不小心撞了一下哇……对对对……我特意放在空调口吹了一节课的……我吃它的决心很大的……对对对……”

女生打着电话,抬头看见正好扭过头的胡一天,想着自己刚刚诽谤的对象好像就是他,有些不好意思地挪开脸继续接电话。

胡一天被身旁的宁思浩扭着头转过去,“你扭头看什么呢!!听我说话了吗!!”

“你继续你继续。”

胡一天对宁思浩丢了一个“真的不想跟你同流合污但总有煞笔想带歪我的眼神”,转过头去的那一刻听到女生旁边的同伴喊了她一声

“许觅,走啦!”

评论(7)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