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是想在夏天空调房吃西瓜的感觉

别问,问就是头磕掉了

【白敬亭x你】我我我想跟你睡个觉 二

手撕渣男后,安尔之体验了一把校园网红的感觉,走在路上都能被人一步三回头,同路的林霖乐了,一把挽住安尔之

“来来来网红给我蹭点红气祝我年年期末不挂科啊!”

安尔之有气无力的摆摆手,“憋烦我,愁着呢。”

“还有我们校园网红一姐愁的事情啊!来来来说出来让我高兴高兴!!”

安尔之把手一抬,手里的手机停在短信界面

父皇:我跟皇后凉凉出门寻找爱的真谛,这个国庆加中秋你都憋回来了,回来也没人给你开门:)

安尔之愁啊

学校这次趁着国庆加中秋的长假预备着更换宿舍的管道,提前一个月通知了学生不可留宿以免耽误施工,还有一个星期就放假了,谁知道被亲爹摆了一道。

林霖看完短信就对安尔之开启了无情嘲笑,“你咋这么能啊出门上大学不带家里钥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算你不是每天按点儿回家也不能忘了钥匙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尔之苦着一张脸,心里已经有了大不了破财消灾住他娘的十天五星级大酒店。

但是

一个好女人是绝对不会眼睁睁看着自己的朋友流落街头的

好女人林霖一拍大腿,“姐们儿罩你!跟我回家包你吃喝玩乐!”

安尔之小小的矜持了一下,林霖咧着嘴一笑

“你来了整好多一个人陪我分担我妈的黑暗料理:)”

“……”

安尔之就这么拖着行李跟林霖回了家。

林霖反手从包里摸钥匙,一边开门一边说“前两个月才搬来这边,这个小区安保什么的做的挺好的,据说有什么明星住这儿……”

安尔之没在意,和林霖拖着行李进了门。

打过招呼安尔之就跟林霖一起去了房间,林霖大字型摊在床上,看着安尔之一件一件往外拿衣服。

“你跟陈实一起买的那个外套怎么不见了?”

“跟人换了。”

“???”

安尔之在箱子里一摸,拽了见外套出来抻开,“换了个这个玩意儿。”

林霖从床上坐起来,“啥玩意????”

安尔之盘腿坐在地上把那天的事情从头到尾说了一遍,林霖摩挲着下巴,“这个刘先生真的是被前女友追吗……”

安尔之耸耸肩,“谁知道。”

很快她们就抛开了这个话题,转而投向了下饭韩剧的怀抱。

晚上体验完林妈妈的黑暗料理大套餐,安尔之含蓄给自己树立了一个真的吃的比猫少的形象,然后晚饭后计划跟林霖溜出去来一顿关东煮。

两个人把家里所有的垃圾袋都提到门口,安尔之按了电梯。

电梯停在十八楼,从里面走了两个人出来,一个提着大包小包,一个背着背包却是墨镜口罩一个不缺。

安尔之回头多看了两眼

虽然说十月份也不热吧

但是这人裹得也太……严实了吧……

下一秒她跟林霖走进电梯,电梯门合上的一瞬间,她看到那个裹得严严实实的人摘了墨镜也拉下了口罩

她总觉得刚刚一瞥那人的侧脸肯定在哪里见过。

半个小时后两个人摸着肚子走回小区,林霖老远看到楼底的防盗门却是开着的。

“完了,可能停电了。”

安尔之没太大所谓,“走上去咯,就当消食了。”

两个人一前一后往上爬,聊着天没一会儿也就爬上了十四楼。

迎面又有两个人下来。

一路上陆陆续续也有人下楼,安尔之没抬头也就侧身让了让。

高处的人走下来,安尔之看清那人的牛仔外套才发现是林霖家对门的那两人。

裹得严实的那个仍旧带着口罩,只不过把墨镜换成了一副金丝眼镜。

金丝眼镜……

楼道昏暗,安尔之只能靠窗外透过来的一点微弱月光以及手机照在地上的光辨认那人的脸。

把手机的光往人脸上怼肯定是不行的,安尔之试探的往已经走到下一层楼梯的人喊了一句

“刘……先生?”

前面那人没动静,下一秒却抬起头看向了她。

安尔之还想说什么,那位刘先生冲她点了点头就继续往下走了。



插着裤兜的白敬亭原本听到那声刘先生是没反应的。

什么刘先生

刘先生是谁

等等刘先生好像是我

白敬亭抬头,看到刚刚擦身走过去的女生站在上一层的楼梯上低头喊他。

是那个在机场厕所北绿哭的稀里哗啦然后他便出于人道主义关怀递了点儿纸的女生没错了。
他点了点头又继续往下走。

开玩笑他都要饿死了现在能吃一头牛谁挡在他吃饭路上就是有灭门之仇了!

对不起我踏马又写成长篇了
深鞠躬了





评论(16)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