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是想在夏天空调房吃西瓜的感觉

别问,问就是头磕掉了

【白敬亭x你】我我我想和你睡个觉 七

祝今晚的菜豆生日快乐

我!年更选手来了!这几天肯定还有!

欠的债迟早要还!瓜瓜在今天的日记里这样写道。

大家去复习一下【六】再来看今天的更新哈哈哈哈




x度搜索并没有给他想要的答案,白敬亭谨慎地关掉手机浏览器,微信翻了翻经纪人昨天发来的节目流程,想到自己“失忆”的老婆决定开口提醒一下,“等会儿节目组就上门了,你……还记得吗。”


安尔之唱着我不配的脑子里一顿,转过身来现场给白敬亭表演了一个目瞪狗呆,

“节目??什么节目??需要我避出去是吗林霖电话多少来着我马上去找……”


“新婚日记你躲什么……你让我跟狗上节目吗?”白敬亭按了按额头,暗叹一句果然。


“新新新新新新新婚……!!我干!我!新婚!”安尔之捏紧了杯子,“我,我要干什么……”


白敬亭看她紧张地快要不能呼吸的样子倒是笑了起来,“今天就是做个采访然后节目组过来装个机器,问题不大问题不大。”


安尔之还是有些无法直视离自己这么近的白敬亭,她抱着自己的杯子跑到离白敬亭五米距离远的沙发尽头把自己缩了起来,在这个最大安全距离里,她再抬起头看白敬亭都觉得顺眼了许多,“好了,你继续说吧,这个距离我舒服多了。”


“这么远你是个什么意思?”白敬亭反问道。


安尔之被白敬亭突然沉下来的语气又吓的结结巴巴,“这,这这是我,我们的安全距离……”


“可是我们已经结婚了,我觉得这才是我们应该有的安全距离。”白敬亭从沙发上那一头突然跨过来跟安尔之来了个脸贴脸,“我们之间应该有距离吗?”


距离两个字白敬亭咬的很重,安尔之想到自己的已婚身份,脑子里突然就联想到了一些不得了的东西,脸腾得红了个彻底。


男人眼角的泪痣近距离地出现在自己眼前,还离自己越来越近,直到感觉到额头上被人轻轻吻过,”白太太请振作起来,马上就是白氏夫妇的时间了。”


他退回沙发前站好,习惯地扯了一把安尔之却没扯的起来。


再一看沙发上的安尔之已经连耳朵尖都红了起来,整个人僵在沙发上把脸埋进了靠枕里颤颤巍巍地发声:“你……离我……远……远一点……”


白敬亭:“那待会儿采访我只有一个要求,你不要说嘴瓢说你是我妈妈粉,耳朵!看着我的眼睛!你能做到吗!用你上个月洗坏我的那三双鞋发誓!”


安尔之还在回味刚刚那个蜻蜓点水般地额头吻,想也没想就疯狂摇头,“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是啊啊啊啊啊!”


白敬亭选择了放弃,算了,随缘吧,我白某也不是没有经历过大风大浪……


然后半小时后的前奏采访,他才发现傻掉的应该是自己。


导演:接下来是一个夫妻默契小测试,两位同时在题板下面写下自己的答案就好了哦。

导演:第一题,彼此的生日?

白敬亭平静地写下安尔之的生日,脑子里却在不平静地想着如果老婆失忆把自己的生日一起忘了待会儿该怎么圆回来。


亮题板的时候却发现安尔之的答案非常完美,他甚至总觉得安尔之的表在说“如果有条件我可以精确到秒”这种话是怎么回事。


导演:第二题,安小姐害怕的事情?

白敬亭提笔自信写下打雷,想了想又擦掉,自我代入了一下两年前的安尔之

按道理来说两年前的安尔之还是我的狂热粉丝(?),所以答案呼之欲出!

白·自信·我天下第一了解老婆·敬·机灵鬼·亭刷刷改了答案,导演打了个手势示意两人可以同时亮题板,白敬亭自信满满去看安尔之的题板,看到上面整整齐齐地写着“打雷”二字,只想销毁了手上写着“失去我的周边”的题板。


他甚至都可以听到对面坐着的一群工作人员笑得好大声。


安尔之看了看题板又看了眼白敬亭,又露出了“你居然是这种人”的表情。


导演:那么接下来是第三题,白先生最害怕的事情?


白敬亭发誓这将是他今天最后一次抖机灵,他稳稳地写下了“失去安尔之”


然后他就看到安尔之的题板上写着“洗坏他的鞋”


白敬亭:好的嘞,人间不值得:)

评论(10)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