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是想在夏天空调房吃西瓜的感觉

别问,问就是头磕掉了

【白敬亭x你】我我我想和你睡个觉 六



在今年过去以前,白敬亭和安尔之一定会有新进展!我做到了!






那是一个


浑浑噩噩的


早上


安尔之行尸走肉般收拾完了自己,她看着自己手上的电动牙刷,又看了看面前架子上放着的一看就是同款的情侣款牙刷和牙刷杯,陷入了沉默。


白敬亭,他的爱豆,不,此刻应该亲切称他为自己的法律名义上的丈夫,正抱臂靠着卫生间的门看着她。


卫生间里对着门的是一大面镜子,白敬亭站在安尔之身后盯着镜子里的安尔之,脸上看不出什么情绪,像是要把安尔之看出个花来。


安尔之脸上也没有什么表情


对于现在这个情况,她活了这么些年根本找不到形容词来描述自己当下的心情。


她吐掉嘴里的牙膏,抬眼对上镜子里白敬亭的眼睛。


白敬亭还穿着早上的睡衣,头发也没有去整理,仍旧有几根翘着。


这一切


都在提醒着安尔之


这个男人早上跟她在一张床上醒过来的。


安尔之忍着手抖把刷牙杯放了回去,脑子里像有无数个缩小版的自己在疯狂蹦迪,唱的都是同一首歌


《我不配》





唱了一早上我不配的安尔之坐在了餐桌前


脑子里只剩我不配的安尔之吃了一口摆在面前的煎蛋


她嚼着最后一口煎蛋


“这谁做的啊……”


刚回了一点魂的安尔之听到坐在对面的爱豆又露出了关爱傻子的眼神


“我啊……”


安尔之:……


我吃的不是煎蛋,是幸福的毒药。


“你这表情是个什么意思。”白敬亭放下筷子,起身去收安尔之对面的盘子。


安尔之脑子里的万把个小人又开始蹦迪,大声叫嚣着一曲dj版我不配


她嘴跟着一瓢


“我不配啊我……”


白敬亭翻了个白眼,这一早上一系列的事情他已渐渐麻木,进厨房前,他突然转身盯着安尔之,跟安尔之偷看的眼神对了个正着,


“耳朵,是不是又是林霖跟秦河又给你出了什么损招?”


“你别搞成这样吓我,你说出来我肯定只扣死秦河那孙子的工资不对你干什么。”


安尔之感动的热泪盈眶


天呐


多么善解人意温柔可爱的爱豆啊


他在哄我嘛是在哄我吗


可是


我他妈是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啊!!!



爱豆你不要逼我了啊我不知道啊我什么都不知道啊!!


白敬亭见她一副自我迷茫的样子,叹了口气,端着盘子进了厨房准备洗碗。


安尔之听到厨房传来的水声,一个激灵


莫不是爱豆在洗碗???


不可以!!!!!!


我算个什么啥爱豆怎么能给我洗碗!!!!


她从椅子上跳下来冲进厨房,“崽崽快放下!!!!妈妈来洗!!!!怎么能让你洗!!!!”


白敬亭举着一双还沾着泡沫的手,


“?”


安尔之这时候也忘了什么面对爱豆的自然不自然了,满心只想着不能让爱豆一双芊芊玉手受了蹉跎。


白敬亭直到被推出门去,都没明白昨天还好好的老婆今天为什么就变成了这个沙雕样。


他想起刚刚安尔之那英勇就义般的一嗓子“崽崽”


感情他老婆之前还是个妈妈粉???


搞没搞错??


他擦干净手,先把安尔之散在地上的拖鞋拿了进去让她穿上,转身自己在餐桌里坐下,又看了一眼那个穿完拖鞋有开始发呆的身影一眼,拿出手机开始搜索


“一觉醒来我老婆说自己失忆了不记得嫁给我了怎么办?”





评论(12)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