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是想在夏天空调房吃西瓜的感觉

别问,问就是头磕掉了

【白敬亭x你】我我我想和你睡个觉 五


 再次祝我们菜豆生日快乐!!!!!! @安之w 恭喜她在第二年的生日里成功睡到了白敬亭!!!!!!!!!!

鼓掌!!!!!!!!!

 

 

安尔之睁开眼,有点懵。

 

映入眼帘的是陌生的天花板,她又把睡的有些僵硬的脖子向右扭了下,依旧是陌生的床上用品,和一个陌生的,男人。

 

男人????

 

安尔之脑子一下子死机,她听见自己颤颤巍巍的声音响起,

 

“林,林霖,你,你怎么变成个男人了……!”

 

下一秒,原本搭在安尔之腰间的手一收紧,脸埋在枕头里的男人也把脸从枕头里拔了出来,

 

“大早上的你做噩梦梦到林霖了?”

 

安尔之嘴巴张开,望着眼前头发凌乱的睡眼朦胧的男人,失去了语言能力。

 

啥玩意儿?

 

终于

 

终于梦到白敬亭了?

 

还是春梦?

 

想到这里,安尔之安祥地闭上眼睛

 

再睡会儿吧,春梦可遇不可求,多做一会儿。

 

“安耳朵你睡傻了?”

 

安尔之又睁开眼,大大的眼睛里写满了疑惑。

 

白敬亭盯着安尔之的眼睛,觉得自己的老婆今天好像傻掉了。

 

他伸手捏住安尔之的两边脸颊,肆意揉搓,“醒醒???”

 

 

 

 

 

 

脸上的轻微痛感让安尔之有了一些真实感,

 

 

不是梦?

 

白敬亭看着手里被自己揉的变形的脸上,两只眼睛越瞪越大,眼睛里传达出来的情绪中他读出了惊恐,彷徨,懵逼,等他在准备进一步解读时,安尔之突然抓住他捏着她脸的手,从手一路抓到手臂。

 

“沃……chao[四声]”

 

“?”

 

“活活活活活活的……???????”

 

白敬亭发誓他能从安尔之的脸上看到一排一排的问号整齐飞过。

 

安尔之挣开白敬亭的手,从床上坐了起来,双手抱头把脸埋进了膝盖里。

 

白敬亭也跟着坐起来,明显感觉到眼前的人怪怪的,把自己像个鸵鸟一样埋起来,还在一个人疯狂小声bb

 

“这……这这这这是什么什么什么情况……!!!”

 

“天呐我不会想泡白敬亭想的走火入魔了吧天呐……!!”

 

“咋回事啊天呐这是谁啊我昨天也没喝酒啊我咋么断片了啊咋回事啊……!!”

 

安尔之的头突然被身边的人抬了起来,她看见这个熟悉到不能再熟悉却又实在是陌生的人,盘着腿穿着睡衣,头发因为刚睡醒还有几根不安分的翘起,

 

他捧着自己的脸,好看的眉头皱起,熟悉的泪痣依旧点在眼角,嘴巴一张一合,

 

安尔之觉得自己要醉过去了

 

这是什么梦啊

 

怎么上头呢

 

紧接着男人的话传进耳朵里

 

“你是不是洗坏我鞋了?”

 

安尔之:?????

 

紧接着他又说,“真是??没事,我把贵的藏起来了,你洗鞋柜那几双你剧洗吧,谁让你是我老婆呢,洗吧,没事儿,不用愧疚!”

 

看安尔之逐渐瞪圆的眼睛,白敬亭又揉了两把她的脸

 

“你不会就因为这么点小事辗转反侧吧多大点事儿啊我是那种因为一双鞋就要打爆你狗……”

 

他的话被安尔之打断。

 

“你说……我,我是你的谁?”

 

白敬亭挑起一边眉毛,脑子里甚至弹出了“她在暗示我说早安情话吗”这种念头。

 

“老……老婆……??????”

 

然后白敬亭亲眼看着她从床上翻了下去。

 

 

 

 

半个小时后,白敬亭靠在床头,努力消化着“一觉醒来我老婆忘记了什么时候嫁给我了她还觉得我俩是粉丝和爱豆的关系”这件事。

 

白敬亭打开手机下意识看了一眼日历

 

不是愚人节啊?

 

 

 

 

评论(10)

热度(1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