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是想在夏天空调房吃西瓜的感觉

别问,问就是头磕掉了

【白敬亭x你】我我我想跟你睡个觉 一

[白我]我我我想跟你睡个觉[上]

自行代入女主谢谢
安尔之x白敬亭
@安之w  给每天都辛勤并且对数学残废瓜不抛弃不放弃的菜豆儿!!
顺便大家都赶紧来祝她生日快乐!【因为她跟我们有时差实在不好凑就现在说了吧!!
豆儿让我一发完可是我越写越长!!!
我继续努力!!!


安尔之结束支教生活回到大城市怀抱,知道的第一个消息,是自己被绿了。

贼贼贼贼瘠薄绿那种

“别人是坟头草有三尺高!你丫是头上绿帽赛绿草!”

安尔之在机场的女厕所接受室友林霖的嘴炮洗礼,才终于搞清楚了来龙去脉。

大约就是她支教三个月断网断电话与世隔绝,她的亲亲男朋友,哦不,前男友陈实跟别人天雷勾地火花前月下你来我往郎有情妾有意,然后他俩齐心协力,给她扣了顶绿帽子。

cool

“理由呢,绿我的,理由。”安尔之换了只手拿手机,另一只手放到水池里冲掉手心里的汗。

女厕所空无一人,林霖的声音也大的出奇。

“噢,那人渣,说‘安尔之也很好啦但是她身上没有辣种狂野的感觉啦给不了我新鲜感嘛’妈的臭傻逼……”

“所以陈实一起携手绿我的,是个狂野型?”

“你还有心情说笑??那女的我说出来我怕你绷不住……”

听她这么说安尔之脑海里蹦出一个人名,“张明溪????”

“啊……嗯……”

“……”

“喂?你怎么了啊!你说话啊!安尔之你憋想不开啊你先回寝室大家一起商量好吗?你别一个人撑着啊!!喂?喂?”

安尔之看了眼因为信号不良自动挂断的电话叹了口气,拿手抹了把脸才发觉手上有水。

把手机放在水池上她埋头去翻包里的餐巾纸,本来就有些感冒,吸了吸鼻子心想着待会儿回去冲包感冒药……

“擦擦吧……”

安尔之看着伸到面前的餐巾纸,抬头望向主人。

“啊?”

“我是说,别哭了……”

“不是,我没哭啊……先生,是先生吧……这儿”安尔之指了指门口的标识,“女厕,先生。”

戴着口罩的男人鼻梁上还驾着一副金丝眼镜,安尔之总觉得他没由来的熟悉,想再看清男人的脸又苦于没有带隐形眼镜。

男人听到“女厕”,清了清嗓子,“我……听到你在外面哭所以出于人道主义关怀进来看……”

“去那边看看去那边看看!”

“等等等等我上个厕所!”

“上个屁追星没有排泄!”

安尔之听到外面熙熙攘攘跑过几个人,又余光看到厕所这个莫名其妙的人好像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可我……真的没有哭啊……”

男人推了推眼镜,从口罩后传出来的声音有些闷,“被绿不可怕啊少女,做人要往前看啊千万不要想不开啊!”

安尔之捏着纸巾一脸懵逼,“哦……”

所以这个莫名其妙地人到底他妈打哪儿来的?!

我想走了可是他堵在门口我到底能走了吗!

老子还要回去手撕渣男啊哥们儿你让一下好吗!

男人接了个电话就抬脚往外走,看到安尔之身上的黑色雌雄莫辨大外套,走出去半只脚又走回来。

“小姑娘,我能跟你换个衣服吗?”

安尔之收拾东西的手一顿,“先生,你刚刚也听到了,我得回去手撕那对儿绿了我的渣男贱女,我赶时间,谢谢你的纸,还给你,再!见!”

说着背起包往外走,书包却被人从后面拉住。

安尔之转身望他,本来被绿心情就不太美妙,原本以为是碰到了一个做好事不留名的好心人结果发现是个蛇精病。

现在还要跟她换衣服???

哪儿来的变态!

“就换个外套!我我我,同是天涯沦落人!外面有个,有个,有个以前绿了我的女人现在被甩了就纠缠着我!”

“……”太假了吧老哥

男人见安尔之脸上写着“你当我是傻子”的表情,又探头探脑把她按出女厕半个脑袋,指着前面拐角几个女生,“看见了吗!那都是那个女人的亲友团!”

安尔之将信将疑

“真的?”

“骗你我不姓……刘!”

“哦刘先森啊,那就换呗。”安尔之脱下身上当初跟陈实买的同款外套递给那人,再接过他递过来的外套拿着包头也不回地走了出去。

就当是个新开始吧

而厕所里的刘先森

换完了衣服又对着镜子确定了好几遍自己的脸没有露出来后,心一横也出了厕所。

刚刚进厕所的无辜路人甲乙丙小姐:我他妈刚看到的是个男人吧……

距离厕所惊魂已经过去了很久,除了那件洗干净的外套还挂在房间里提醒着安尔之当初在女厕所碰见了那么一个疑似变态的刘先森之外,当时的场景跟做了个梦似的。

当初回到学校安尔之就带着狗腿子林霖去手撕了陈实张明溪,特意挑了人最多的食堂以及人流量高峰期的中午。

安尔之用行动证明了当初确实是陈实看走了眼

“不狂野?我是怕我狂野起来你受不住:)”

中午的食堂人声鼎沸,而陈实张明溪正坐在位子上你一口我一口你侬我侬羡煞旁人。

林霖眼尖,指着那俩人,“诺,那儿呢,真瘠薄辣眼睛……”

安尔之没说话,想她为了今天特意没洗头也没化妆,昨晚上睡前还特意拿芦荟胶糊了一圈眼睛看起来跟哭了三天三夜似的。

她闭眼酝酿了一下情绪,走到陈实张明溪的桌前站定,眼角已经有了湿意,脑子里开始疯狂脑补白敬亭给自己表白然后在某个夜晚悄然离去的剧情。

这太他妈想哭了!!

陈实放下筷子,旁边的张明溪撩了撩头发,满脸写着上位者的高傲。

“尔尔……我知道你肯定很伤心……但我和溪溪是真心相爱的……是我错了……你不接我电话我就知道其实你也是厌烦我……”

安尔之声音颤抖,“你……我没有厌烦你……我……呜……山里,山里信号不好。”说着开始抽噎起来。

“张明溪,我自问待你不薄,你,,拿去参赛的那篇论文,你摸着,你的良心,你拿走我的劳动成果,被我,被我发现,你求我不要说出去,我,我也给你全了,脸面。”

安尔之顿住,满脸“你居然这样对我”的悲愤欲绝,眼圈发红,“可是——你就是这么对我的?!”

陈实:“不啊尔尔……那个论文的事情我知……”道昨天溪溪都告诉我了是误会你之前怎么不告诉我呢

安尔之打断他,“什么?!陈实你知道……知道她拿我论文的事情?!”脸上的悲愤继续上升一个等级,“陈实你……你为什么这么!这么对我……!”

陈实“……”我之前不知道啊……

才张嘴就又被林霖打断,“陈实你还有什么好说的?!尔尔心软,这女人抄她论文她都忍了都忍着没跟你诉苦,你丫居然好意思说自己早就知情?!你还是不是人?!”

安尔之拉住林霖,哭的梨花带雨,声音不大不小正好让周围的人听的一清二楚“林霖你别说了呜呜呜这里人多……陈实以后还要做人呢……”

周围的人在之前闹出动静就在偷瞄,看到一个女生哭成这样早就围了过来,听到安尔之这么说,吃瓜群众早就议论开了。

“哇塞这男的”

“我靠牛逼”

“渣男啊”

“那女的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张明溪脸上的表情早就不复初时的盛气凌人,脸色如锅拉着陈实想走掉。

安尔之没给他们机会,装作去拉陈实,把桌上的奶茶朝着两人的方向推去。

奶茶混着珍珠果朝两人身上泼去,黏腻的奶茶倒在陈实张明溪身上,大半都泼在了陈实的裤子上。

emmmmm画面……

很美

林霖跟在身后继续扮演白莲花女主的恶霸朋友,紧随其上抄起另一杯果汁往张明溪身上泼去。

张明溪被兜头来的果汁泼的一懵,到嘴边的国骂在尝到果汁的味道后,脑子里突然反映过来。

草泥马这条裙子好贵啊!!!!

安尔之已经摸着眼泪带着决绝的背影走出了食堂,在众人心中留下了一个凄凄惨惨戚戚的苦情女主形象,她进来的时候就已经瞄到学校几个贴吧疯狂搞事分子分散坐在食堂,现在贴吧肯定也闹开了。

接受舆论的制裁吧煞笔!让你们俩好过我就不是白敬亭的女人!

想到原来陈实还diss过白敬亭小白脸安尔之就后悔没多泼几碗热汤,当初真是被叫爱情的屎糊了眼。

谈什么破恋爱!
还不如狗爱豆!

食堂角落拿着筷子半天合不拢嘴的白敬亭,觉得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本来今天应邀回母校参加个纪录片的录制,想吃食堂了就偷偷乔装着趁着高峰期没到溜进了食堂,旁边的助理小河吃着饭没停,“哥,你们学校,故事挺多啊……这女生太惨了!哥我跟你说你们学校这男的素质可真不咋地……当然哥我不是说你你素质贼拉高……”

白敬亭合上张了半天的嘴,一言难尽的表情被帽子挡住。

我我我我没记错的话

那天那个

安安安什么,an er zhi?

没看出来……

还是个演技派啊……

是在下输了

抱拳了老铁

白敬亭若有所思地咬着筷子,全然没在意盘子里的肉又被小河捞去几块。

小河:哇塞哥今天咋了肉都不要了这可咋整别不是被刚刚给吓傻了吧天呐我哥还是太纯洁了这可咋整不行不行回去得多


评论(11)

热度(12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