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是想在夏天空调房吃西瓜的感觉

别问,问就是头磕掉了

【迪我】一见如故,生万千欢喜心

[十]

@Dear-迪丽热巴:你好阮先生,虽然这个的感觉跟闪婚挺像的,但是以后请多多指教//@甜甜的阮亦好:这种事情应该我来开口,但是被你抢先了,希望下一次的时候,先开口的是我@Dear-迪丽热巴

在阮兴官博的视频发出后的第五个小时,迪丽热巴转了一个只有一条微博的小号内容

但是等擦亮了眼睛在看那个微博账号时

踢翻这碗陈年狗粮

不听

我不听我不听

阮兴官博也很快转发了两个正主的微博。

热搜很快被#阮亦好 迪丽热巴##甜甜的阮亦好##阮先生#占领

阮兴公关团队摸着良心发誓

我们!真的!没有!买!热搜!

现在让我们把时间拉回到迪丽热巴挂断电话开始想找个地缝把自己埋进去的时候。

迪丽热巴脸埋在膝盖上,两个手抠着沙发的边缝,手机又响了起来,她瞄了一眼来电显示上的“阮先生”,闭着眼睛点了接听开了免提。

“热,热巴。”

“……嗯”蚊子似的声音

“你等一下,我正在,往,你家,来的路上。”

“有些话,我想,当面跟你讲。”

迪丽热巴原脑子本还在上着头,一听这话突然想起什么,抬头冲着电话喊道,“等会儿等会儿!!!”

“怎,怎么了。”

“你你你你你自己开车来?”

“对……”车钥匙解锁的声音。

“你停停停停下来!stop!!”

“怎么了吗?”关上车门的声音。

“你别开车!!!!你叫个助理!!!你叫你助理!!!你别开车!!!”

“……”熄火的声音

迪丽热巴捏着拳头举着手机,激动地在沙发上坐直了身子,一腔热血地喊完,那头的阮先生却没了声响。

过了一会儿那头才传来阮先生无可奈何的笑声。

那声音像是爪子一样勾在迪丽热巴心上。

“你别笑了啊!就,就就就就你那认路水平!你丢了我去哪儿找你去啊!!”

“迪丽热巴。”

阮亦好叫了她的名字。

“嗯?”

“我虽然,认路不太好,但是,去找你,去接你,朝你,心里走的路,我不会走错。”

迪丽热巴捂着脸倒在沙发上

这个人

怎么这么会瞎几把乱撩……

服了他了……

嘴角勾起来的弧度却是一直没下去过。




*看到我加速的马力了吗!!
*速度是!七十迈!!

评论(14)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