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是想在夏天空调房吃西瓜的感觉

别问,问就是头磕掉了

【咩我】亲爱的拿破仑(3)

我叽里呱啦在脑海里一遍又一遍摁着尖叫鸡
啊!!!!!!!!!!!!!!!!!!!!!!!!!!!!!!!!!

安之w:

存稿大放送之今日最后一篇


男神与你系列回归!


拖欠一年终于拿破仑归来! @光盐希 


继续副线放送瓜瓜x刘昊然 @🌝喜欢你是想在夏天空调房吃西瓜的感觉 


钱儿x白敬亭 @是金鱼那也得是锦鲤啊! 凑不要nian的恩爱日常


果然还是白日梦写起来爽啊!!!!






盐希


距离Elle大赏过去,已经一个星期了。


豆儿非常疲倦地按住额头,听着盐希在电话的另一头不知疲倦地叽里呱啦地诉说着她在Elle大赏上被偶像握手砸相机然后被邀请过去聊天聊到自己的博文然后被那个名字听起来贼简单写起来贼复杂的助理留了联系方式问愿不愿意搭档参加一个综艺美食节目原地爆炸成烟花甚至把孩子名字都想好的故事,终于没有忍住很大声的叹了一口气。


盐希顿了顿,明显捕捉到了电话那头的信号,连忙抱歉:“我知道啦我已经说过几十遍……”


“是一百八十一遍!”豆儿很崩溃地提醒,“现在已经晚上七点五十分了同志我两个半小时之后的国际航班飞伦敦哦我要是赶不上下一班飞机就是明天的哦那我的桑要在伦敦机场多等我三个多小时哦我会心疼的哦!”


“你居然不去看白敬亭的粉丝见面会跟桑总去度假!我的天你是不是钱儿情敌了!!”


“这话被钱儿听到白敬亭要跪十天搓衣板的,”豆儿好心地叮嘱,“以及,等你泡到杨洋之后我就不信你不会放弃金希澈的演唱会去跟他度假。”


“矮油什么泡不泡啦你瞎说什么啦我跟你们不一样啦我没有那种宏伟志向啦……”


“……我的天光盐希为森么每次说到杨洋你的话比我的唾沫还多!”随着豆儿的疯狂吐槽盐希终于挂掉了电话,虽然“泡到杨洋”四个字现在还在她的脑袋里面打转,烧的脸有点红,但是,她轻轻摇摇头,与杨洋谈恋爱什么的,想想都太遥远啦。


“真希望Elle大赏可以有第二次啊……”盐希破天荒地失去了做晚饭的兴趣,草草吃了一晚泡面,撑着脑袋开始对着窗外冥想。


不过这次的冥想被打断得很快。


由于已经到了平时更新的时间点但没有更新,微博开始爆炸一样的有粉丝在她最新的一条——是的,还是杨洋看她私信的那一天的那一条——盐·被偶像宠幸到石乐至·更新是什么能吃吗·希——下面评论。


“今天盐儿为什么不更新QAQ我还等着学做晚饭”


“话说盐儿好久不更新了,不会是心情不好出了什么事情吧?”


“盐儿居然放我们鸽子!这要不是家里着火了就是谈恋爱了!”


……


手机叮叮叮一个劲儿地炸着,体贴地代表粉丝向光盐希同学表达着抗议。


盐儿认真地一条一条翻阅着大家或关心或焦急的评论,既感动有这么多人真的是在准点守候关心自己又有点心虚——尤其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谈恋爱”的猜测变得越来越多的时候。


虽然她也不知道自己在羞涩什么,可能见到杨洋本人并且能说话对她来说,真的跟大婚没什么区别了吧。


他微笑的脸和略带些汗意的温度至今仍触手可及,以及跟她合影的时候悄悄在她耳边说的那句:


“你眼睛真的挺好看的。”


怎么可能不炸成烟花嘛,盐希在心里嘀咕,明明当初瓜瓜收到刘昊然第一条消息豆儿跟桑总第一次牵手的时候他们也炸成了烟花!


Emm,向被白敬亭同样夸眼睛好看但后面还接着像他家老家养的狗一样炯炯有神的钱儿表示一秒同情。


果然我洋就是要更苏一点。盐希笑眯眯地在心里想。不是白敬亭意识到自己说错之后疯狂给钱儿送礼物学土味情话可以比的。


 


当然,多年之后,当盐儿横跨在自己当初觉得不染红尘的仙子偶像身上吧唧吧唧嗑瓜子,对着他无意间说出这段心理活动的时候,杨·抱得美人归所以不需要怕死·洋思考一秒,扑扇着自己的卡姿兰可爱长睫毛十分实诚地说:“其实我当初是觉得你的眼睛跟球球一样,炯炯有神。”


 


 


斟酌酝酿了一下自己的措辞,盐希还是打开了微博,认真地发了一条:


“近期不更新是因为遇到自己偶像惹!还在激动中!谢谢大噶关心!一定尽快恢复正常哈哈哈追星女孩绝不认输!「烟花」「烟花」”


刚刚发出去刷新几秒便得到了大批追星族的评论:


“只有我好奇我关注的博主追谁嘛(雾)”


“求问盐儿追谁!说不定是同党!如果不是……还是爱你的哈哈哈”


“盐儿盐儿我追你朋友圈里的好基友的脑公门!告诉钱儿我好稀饭她脑公!告诉呱呱我好稀饭她脑公!”


“我猜是另一个美食博主”


“楼上我倒觉得是用偶像暗示男朋友诶”


……


盐儿瘫在床上津津有味地看着网友们叽叽喳喳,一边跟飞机上没有wifi的豆儿单方面聊天:“这绝壁是我有史以来最炸的一条微博!你跟桑总你侬我侬的时候记得抽空给我点赞!”


发完消息觉得分外满足的光盐希有点感觉到饿了,于是决定放下手机再去吃点什么。还没等她打开冰箱,手机又扯开嗓子开始嘶吼:“妹妹你坐船头……”


妈的。这种智障姐妹铃声她们几个是怎么同意的?!


盐希刚接到电话,那边就传来瓜瓜和钱儿异口同声地尖叫:“你微博!”


话音未落,背景音里传出两个哀叫的男声:“不是把开着黑你俩打电话去?!”


“刘昊然管管你老婆!”


“白敬亭管管你未婚妻!”


“……你俩打电话跟我秀恩爱呢?”盐儿按了按眉心。


随着瓜瓜中气十足的一声闭嘴之后,两边终于清静了下来,钱儿连忙跟上:“你看到你微博了吗?”


“啊?我刚才发的微博怎么了吗?”


“你快看啊啊啊啊啊你看了会炸的啊啊啊啊啊啊!好了知道了我来了么么哒你快去看啊!”


盐希一头雾水地听着那边“嘟嘟”了两声,再次打开微博。


好的,这回她觉得世界都玄幻了。


“杨洋icon关注了您”


“杨洋icon点赞了您的微博”


“杨洋icon评论并转发了您的微博”


她颤抖着手点开评论详情:“见到自己的偶像我也很开心。”


光盐希。


卒。


 


 


杨洋


杨洋潇洒地完成了关注点赞评论转发一条龙服务之后,潇洒地扔开了手机,抱起球球一顿猛揉,然后满足地摊在了沙发上。


我只是最近被娱乐圈秀恩爱虐狗虐恨了需要美食安慰。


他在心里很认真地想。


再说了,那姑娘的眼神实在是太温柔,像欧阳修《醉翁亭记》里的酿泉,清冽叮咚,一不留神啊,就醉在里面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