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是想在夏天空调房吃西瓜的感觉

别问,问就是头磕掉了

【白敬亭x你】我我我想和你睡个觉 四


 

男人侧身拉开门,安尔之和林霖把拖鞋留在门口,赤着脚走了进去。

 

“自我介绍一下,你们叫我小河就行了,随便坐随便坐!”

 

林霖跟安尔之在沙发坐下,抬眼打量着四周的装修,很多地方的装饰都还没有安置好,整个客厅显得有些空荡荡的。

 

安尔之眼光下移,看到了鞋柜前一个个整整齐齐摞起来的鞋盒子。

 

小河顺着安尔之的目光看过去,挠了挠头,“我哥他,他比较喜欢,喜欢鞋……”

 

想到自己爱豆的爱好,安尔之摇了摇头,“这个爱好非常好!积极向上!活泼阳光!”

 

小河给俩人一人拿了杯饮料,三个人在沙发上开始了诡异的沉默。

 

但是新世纪女大学生会让自己就此沉默吗?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这两位可是微信步数三十以内都可以把日子过的有滋有味的当代女大学生!绝不向无聊低头!

 

“有牌吗?”

 

“有。”

 

十分钟后,客厅里只剩下清晰可见的摔牌声。

 

“顺子!”

 

“要不起!”

 

“还是顺子!”

 

“要不起!”

 

“对二!”

 

“王!炸!”

 

小河嘿嘿一笑,“来吧,算钱吧。”

 

被赶出家门的穷苦女大学生的付钱方式,就是说最简易的贴纸条。

 

五把斗地主下来,三人俨然已经形成了坚不可摧的革命友情,在第六局斗地主结束,林霖提议中场休息,十分钟后再战,在这十分钟里三人迅速加了微信拉了小群,并且把群名改成了“18011802斗地主联盟”

 

而小河,这个拍着胸脯说自己是为了老板联络邻里感情的中国好员工,看着安尔之的头像陷入了沉寂。

 

安尔之的头像是一个大大的,明明的,显显的,白敬亭疑惑.jpg

 

小河瞟了捧着手机小心翼翼的瞟了一眼旁边的旁边低着头的安尔之,接着点开了安尔之的朋友圈。

 

第一条是微信运动步数截图,三十步,排名两百五十名。

 

第二条“今天依旧是不想出门的菜豆豆呢”

 

第三条,第四条都是很正常的家长里短女大学生吐槽。小河松了一口气,感慨自己真的是太敏感了,也许只是单纯觉得老板那张表情包沙雕所以拿来感慨自己最近的生活罢了吧。

 

他没继续往下刷,手指往上一滑,到顶了。

 

下意识准备退出去,在点到返回详细资料时,手又停住了。

 

正值壮年的小河感觉自己像一个被渣男抛弃的妙龄少女

 

完了

 

他熄掉的屏幕里,显示着安尔之的朋友圈背景

 

“嗯?谁又来看我白敬亭女朋友的朋友圈?”

 

小河想了想,切回微信,找到备注老板的那个聊天框,疯狂打字

 

“老板!!!!!!!!!!”

 

“放。”

 

“别!!!!!!!!!”

 

“?”

 

“别回来!!!!!!!!!!!”

 

 

下一秒玄关传来滴滴的解锁声,客厅地上坐着的三个人应声抬头,小河一脸绝望地对上老板质疑的目光。

 

 

 

白敬亭在开指纹锁的时候收到助理一系列莫名其妙的微信,门打开看到自己的助理跟两个陌生女性坐在家里的地板上,每个人的脸上都贴了一脸的诡异卫生纸长条。

 

这啥玩意儿??

 

秦河你背着我在家里把妹还不让你老板我回来??

 

小河看着门口的老板眼神越来越不对,心里已经凉的透透的了。

 

安尔之和林霖手里摸着牌还有点懵,刚想着开口打个招呼,旁边的小河已经站了起来,

 

“哥,这,这隔壁邻居,没带,没带钥匙我,我收留一会儿,这平时抬头不见低头见的邻里之间多照料你说是吧哥。”

 

白敬亭在门口换了鞋,看了一眼玄关的两双拖鞋,对着其中的一双腮红鸭多看了几眼,下意识地就觉得这双是那个an er zhi的。

 

他走进客厅,原本坐着的两人都站了起来,安尔之撩开略微挡住自己视线的卫生纸,正准备跟这位有几面之缘的刘先生商量一下什么时候把外套还给他,就看到面前的男人摘掉了口罩。

 

“你好,白敬亭。”

 

林霖原本已经在撕脸上的纸片,却突然看到身边的安尔之浑身一僵,整个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傻在原地,她点点头,“白先生你好……”

 

白?

 

白什么?

 

白敬亭????????

 

林霖看了一眼安尔之长着耳朵的袜子,大耳朵狗的连体睡衣,以及没有梳的头发没有撕掉的卫生纸,心中默念

 

阿门。

 

 

评论(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