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是想在夏天空调房吃西瓜的感觉

别问,问就是头磕掉了

【白敬亭x你】我我我想和你睡个觉 三


 

停在十四楼的安尔之和林霖接着往上走,林霖眼珠子一转,

 

“这不会就是机场那个,刘先生吧?”

 

安尔之点点头,眼睛里冒着光,“这个世界太小了吧!”

 

“昨天才跟你说到他,结果今天就住到了对门!”

 

林霖伸手从包里摸钥匙,扭头看了一眼大门紧闭的对门,

 

“可不是,缘分吗。”

 

 

 

国庆长假对于当代女大学生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

 

这个不平凡具体就体现在如何在假期里做到微信运动步数停留在三十步以内还可以保证生活的多姿多彩。

 

在长假的第四天,林妈妈看着女儿的微信运动吊车尾排名,深觉一代新世纪的朝阳不可以就此堕落下去,她冲到林霖房间,先一招平沙落雁掀了亲生女儿的被子,再一招九阴白骨爪夺了前两天拉着手要认的干女儿的电脑。

 

“年纪轻轻!不思进取!成何体统!”

 

十分钟后,蓬头垢面的两人站在紧锁的大门前面面相觑

 

林霖:“?”

 

安尔之双手一摊,“别看我,这是你妈。”

 

“也是你干妈!一日为妈终身为妈!”

 

“噢!所以我的姐妹!我们现在应该去哪儿呼吸该死的大自然的空气呢?”

 

“emmmmmm,容本宫思考片刻。”

 

十秒后两人在楼道就地蹲下。

 

两个睡衣加身蓬头垢面的女人妄图去哪里呼吸新鲜空气呢:)

 

 

 

两个人蹲在楼道口,搜尽每一个口袋,她们把所有的硬币纸币依次码好,挨个清点,两个人总资产为十块八毛整。

 

“草,8012年了谁还用现金啊!!!!!!”

 

安尔之起身,拍了拍屁股上的灰,把地上的钱一个一个捡了起来,“走吧,爬个楼梯下去,一人一个可爱多再爬上来,今天的运动就差不多了。”

 

是的没错,电梯还是没有好,电路依旧在抢修,失去了电梯如同断了腿的新世纪女大学生,宁愿在家饿死,也不会爬下楼梯一步。

 

林霖垮着脸,坐在楼梯上抱着扶手,“我不!!!我是肥宅啊!!!我今天就在这里坐死我也不会爬楼梯!!!”

 

安尔之:……

 

“啊!!!我好惨啊!!妈妈将我扫地出门!爸爸冷漠不闻不问!亲姐姐逼我爬十八楼去给她买可爱多!呜呜呜呜我……”

 

“你们,怎么了?”

 

安尔之和林霖齐齐回头,对门的刘先生家,上次跟在那位刘先生背后拎着大包小包的男人打开门探出头。

 

安尔之尴尬地摆摆手,准备扯个要出门的理由搪塞过去,身边的林霖却眼珠子一转,拉着安尔之往前走了两步,

 

“小哥,我俩没钥匙还没手机,全身上下总共十块八毛整,能收留我们一会儿吗?”

 

安尔之都做好道歉的准备了,谁知扒着门的男人思考了两秒就点点头,

 

“来吧来吧!”

 

安尔之:?

 

 

小河:哥赶通告为生活奔波,与邻里打好关系就只能靠多才多艺生活不易的小河我了呀!

 

 

 

 

 

 

dbq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白敬亭这一整章都没有出现,但是从第三章我们发现了什么?

 

我们发现了他下一章肯定会出现的定律!鼓掌!!!

 

 

 

 

评论(6)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