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是想在夏天空调房吃西瓜的感觉

别问,问就是头磕掉了

对不起我忍不住了我下手了 等我捋一捋我想写架空qaq

随手五分钟饭前产物155551
我真的越来越辣鸡了
ooc归我

张日山轻车熟路地往梁湾办公室走,走到电梯口正伸手按楼层,电梯门快要合上的时候,外头有人喊了一声

张日山伸手按住电梯门,外头的几个人挤了进来,打头的就是小毛。

小毛看见张日山一身便装站在电梯里,连忙将手里的病历往胳膊里一夹,抬起手打了个招呼

“哟张先生接湾姐啊!”

张日山点了点头,又重新按了楼层。

电梯在梁湾办公室的楼层停下,门一打开就看到站在外面的梁湾已经换好了衣服。

梁湾冲进电梯,推开碍事的小毛,把自己摔进张日山的怀里。

张日山表面不动声色其实内心乐的像地主家的傻儿子,一只手仍然很装逼的放在口袋里,另一只手把梁湾揽进怀里。

“梁医生,男朋友哇?”

“诶梁医生你男朋友好眼熟啊?”

梁湾一愣,女同事一拍大腿,“诶你不是前段时间还来找过梁医生吗!”

张日山心里一紧张开嘴准备解释,女同事又接着道,“那个时候看着一股生人勿进的样子,还说自己不是梁医生男朋友,啧啧啧……”

“那个时候吵架了吧?”

“诶情侣之间有什么说不清楚的!”

“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和啊!”

“就是就是!梁医生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啊!”

“啊孩子??梁医生太不够意思了吧结婚都不跟我们说?”

“还,还没结婚……”

“嗯??那婚礼抓紧办啊到时候显怀了穿婚纱不好看……”

“不,不是……”

电梯向下,每一层都要进来几个医生护士,等到了一楼出了电梯,最终定稿版本已经变成了

“x楼的那个梁医生已经喜得贵子马上要跟未婚夫步入婚姻的殿堂大家准备好份子钱啊!”

“梁医生婚礼征集伴娘了啊!有意者踊跃报名啊!!”

“梁医生找了个极品优质成功企业家啊!!”

梁湾坐进车里长出一口气,刚准备开口,旁边的张日山突然扭头望着梁湾,“我觉得他们说的挺对的。”

“哈?”

“我,们,是,应,该,尽,快,把,事,情,办,了”

前面开车的手下手里的方向盘一滑

梁,梁小姐知道会长的,真实年龄……吗……?



评论(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