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是想在夏天空调房吃西瓜的感觉

别问,问就是头磕掉了

【迪我】一见如故,生万千欢喜心

[十五]

节目组在征求了大部分人的意见后,将晚上的时间安排着录其中一个游戏环节。

都同意的大部分人是指

除开卢汉和关格格的所有人

节目组挨个儿敲房间门的导演a脸上挂着笑

“是么?格格不舒服啊?那待会儿录的时候可得注意着呢……”完全无视了关格格话里的“我不舒服所以晚上不能录”的说法

导演a心中冷笑

接着拽

最大投资方是阮兴老子看你能翻个什么花样来:)

最后大家都在酒店外等着上车,卢汉关格格两人磨磨蹭蹭地才下来,走到酒店门口都还是铁锅色的黑脸,等出了酒店发现摄像已经开了机器又重新挂上笑脸。

迪丽热巴靠着阮先生冷眼旁观,她凑到阮先生耳朵边,小声说“阮先生”

阮先生捏捏她的手让她继续说,“我现在可以说一句脏话吗?”

阮先生还没做出反应,就听到耳边的女孩子的小奶音蹦出的四个字

“两个傻逼。”

然后一副乖乖认错的样子

“我骂人了你罚我吧”

阮先生觉得好笑,却忍住板着脸,趁着原本低头作忏悔样子的女孩子抬眼偷瞄的时候,低头在她唇上啄了一下。

“惩罚”

“不过他们不算人,骂吧。”

迪丽热巴一捶他,“有有有有人呢!!”

阮先生揽着她只是笑。

旁边的唐艺昕拉着张若昀凑过来,“啧啧啧,总有新婚恩爱小情侣虐我们这种老夫老妻哦~”

迪丽热巴都能听出她语气里的小波浪。

两边四人打过招呼就站在一起说说笑笑,不远处跟走红毯似的俩人慢慢走过来打招呼,酒店外围围了不少粉丝,但基本都是那谁谁和那谁谁的粉丝,原因大家都心知肚明。

卢汉关格格走到那边还准备签个名,姚导拿着游戏流程直接招呼大家上车。

签名签的正嗨的两个人一看哦哟不得了人家都上车了!

赶忙也往停车的地方过去。

这次一共九组嘉宾,全都是实打实的情侣档,节目组安排的是两组一辆车,所以总会剩下一组。

关格格看着人家都两组两组的上了一辆车,到了他们俩就落了单,脸色一下就垮了下来,身边的卢汉拍拍她的手提醒,“摄像机开着呢……”

关格格脸色仍旧沉着,在转身以为没摄像的时候狠狠翻了个白眼。

当年跟卢汉并且心中十分有逼数的摄像大叔之一面上不显心中冷笑,并且悄咪咪地将摄像头对向那边。

天真的小女孩啊让你感受一下被360°无死角全方位拍摄的感觉呀:)

那边张若昀和阮先生先一步站到了车边,张若昀问道“是你开还是我……”

和唐艺昕说说笑笑走过来的迪丽热巴听到张若昀的话赶紧蹦过来冲着张若昀摆手

“可别可别!!你开你开!他是个超级无敌大路痴!他开我们今晚全都得等我们一辆车!”

阮先生揉了揉她的头发,笑的无奈又纵容,转身去坐了副驾。

迪丽热巴和唐艺昕爬上后座,唐艺昕拉了拉迪丽热巴的衣袖,

“这次要好好的呀。”

*果然每天三更是不存在的
*冷漠

评论(25)

热度(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