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是想在夏天空调房吃西瓜的感觉

别问,问就是头磕掉了

【迪我】一见如故,生万千欢喜心

[十四]

节目组接到迪丽热巴经纪人那边答应了的通知时

五味杂陈

现在的节目组班子还是上一季的,姚导后来也被台长亲自劝了回来,三分之二觉得被耍了的工作人员,在这一季都有了一股不必言说的劲头

影帝吼?

看你命硬还是我们台本够刚咯:)

第一期计划录三到五天,因为情侣特辑原本的爆点就很大,再加上突生变故后的几组嘉宾,节目组准备当做两期来播放。

阮先生由于工作原因没跟热巴一起,迪丽热巴拍完一组广告直接出发,而阮先生可能会晚一到两个小时到达大理

是的

又是大理

迪丽热巴站在酒店大堂等助理去办入住手续,她摘了口罩和墨镜,只戴着帽子跟阮先生聊微信。

【阮先生:甜甜】

【阮先生:你到了吗】

【阮先生:待会,给你一个惊喜】

【甜甜:到了呀】

【甜甜:惊喜?】

【甜甜:什么鬼呀】

迪丽热巴低着头打字,酒店外熙熙攘攘地很吵。

她下意识抬起头瞄了一眼,脸上的表情一下子就难看了起来。

那个往她背上锅不要钱似的甩的俩人,怎么可能有好脸色。

迪丽热巴刚准备拿着行李站到一边,不去触这个霉头,那俩人已经先看到了她。

外面不少粉丝,这俩人在幂姐嘴里就是那啥啥配那啥啥天长地久,别人来都没这么大阵仗,节目组也没有放出消息,能弄出这么大动静还能怎么的

肯定是自己放出来的咯:)

关格格挽着卢汉,一副好不恩爱的样子,迪丽热巴看着只觉得毫无波动还有点想笑。

原先哪里可能不怨,但可能有了更好的之后这种感觉就渐渐淡了。

我都有珍珠了还跟你个鹅卵石计较什么?

两人朝她走来,卢汉笑不达眼底,面上却是一副热情到不行的样子,“嗨,热巴!好久不见你了!”

一旁的关格格则皮笑肉不笑,“节目组不是说情侣特辑吗?怎么,你……金……男朋友呢?这么忙啊?我们家卢汉可推了好几个通告……”

迪丽热巴都快被恶心死了,正想着怎么应付过去赶紧走,她可不想待会儿微博上出现“卢汉关格格甜蜜入住酒店,巧遇迪丽热巴热情招呼”

可别了

太恶心人了

关格格还在喋喋不休,围绕着你怎么男朋友都没来我男朋友可推了好多通告的中心思想愣是一句话没让她插上去。

“热巴,你这样不行的呀,录个节目男朋友……”

“甜甜”

迪丽热巴下意识转身,看到阮亦好站在不远处,身后站着助理和几个保镖。

阮先生走到她跟前,给她把有些歪的帽子扶正,另一只手很自然地牵起她,“怎么,这么凉?”

迪丽热巴抬头望他,“你怎么来啦?这么快?不是说有个会得开很久么?”

身后的助理抱着几份文件探出半个脑袋,“老板临时通知改成电话会议啦!刚刚在车上一路过来都在开会呢!”

阮先生到没觉得怎么样,只是一边给迪丽热巴捂着手,一边小声问她

“你刚刚,怎么不,看微信……”

迪丽热巴就势掏出手机解锁,手机上的消息显示在三分钟前。

【阮先生:甜甜】

【阮先生:抬头】

迪丽热巴没忍住笑了出来,“这谁教你的偶像剧套路?”

阮先生有些不好意思,身后的助理邀功似地说,“我呀!我以前就这么对我女朋友!她可高兴了!结果到了热巴小姐这里怎么就不管用了!”

小助理顿了顿,看向对面面色已经不太好看的两人,“哎,怎么总有人会坏事儿呢,亏的我给小老板支招……”

杵着的卢汉关格格看着两人一副旁若无人的样子脸色如锅,卢汉挑了挑额前的刘海,伸出手“阮先生?久仰大名……”

阮先生心想没看见我给女朋友捂手呢吗有病啊伸个手出来谁爱跟你握手似的。

“不好意思,你是?”

“这位小姐,你跟你,朋友还有,什么事情吗?没有的,话我们就,先上去了……”

身后的小助理脸已经要憋裂了

不可以笑

不可以

影帝不要面子的吗!

格格不要面子的吗!

两人的脸色很不好看,但一想到阮先生身后的阮兴又不敢表现在脸上,卢汉把手收了回去,几乎是咬牙切齿,“阮先生,我是卢汉,热巴上一季,的搭档。”

阮先生听到这耐人寻味的“搭档”两个字,眼神一冷,“噢……卢汉先生啊……”

“那我也是,久仰,大名。”

阮先生说话本来就慢,平常温和的不行的一个人,此时面无表情地说着话也莫名让卢汉背后一凉。

阮先生略微低头望着眼前的这个人,面无表情,嘴上倒是很客气,

“那,接下来,录节目,我还得,好好谢谢卢先生,去年,对甜甜的,照顾了。”



*今天也是一大早就勤奋的不行的瓜瓜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开始了耶耶耶

评论(28)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