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是想在夏天空调房吃西瓜的感觉

别问,问就是头磕掉了

【迪我】一见如故,生万千欢喜心

[十三]

阮先生像往常一样去接热巴吃午饭。

“吃,什么?”

“火锅火锅火锅好久没吃火锅了!”

阮先生想了想,一打方向盘,“那,你指路,我,怕,迷路。”

迪丽热巴朝前头一指,“就搁前头那个路口左转然后再直走再右转就行了,那儿有家店还不错,也有包厢。”

阮先生想说什么,却看到他的心尖儿小甜甜摆摆手

“我一早上没停过,让我睡会儿……”

阮先生一下子就忘了刚刚要说的话

天呐甜甜可太辛苦了!

怎么可以为了这么一点小事情耽误甜甜休息!

不就左转右转吗!

阮亦好!

你是一个男人!

你可以的!

阮先生眼神坚定地把车开出了停车场,旁边的迪丽热巴确实是累了,呼吸声也渐渐平稳,显然是睡了过去。

阮先生看了一眼旁边迪丽热巴的睡颜,心头柔软。

将车开上路

emmmmmmmmm

是先左转……

还是

先右转来着????

阮先生难以抉择,但是转头又是女朋友睡着后绵长的呼吸。

咬咬牙

就,就右转吧!!

万一赌对了呢!

十分钟过后,阮先生挫败地把车停在了路边,下车去路边的蛋糕店打包了几个迪丽热巴平常爱吃的甜点。

简称

赎罪

他把蛋糕都放在后座,又把自恋爱后车上开始备着的小毯子给迪丽热巴盖上,一切都准备好,他开始了自己的自我忏悔之路。

阮先生忏悔了没两分钟,迪丽热巴就醒了。

是被经纪人的电话吵醒的。

手机的铃声一响,阮先生就接起来,小声对着那头,“甜甜睡着了,有什么,事情,我待会儿……”

“怎么了……?”被吵醒的人还带着鼻音,说话黏糊糊地像含着糖,阮先生把手机递过去,做了个经纪人的口型。

“喂?姐,怎么了?”

迪丽热巴听着那头说话,越听越清醒,一旁的阮先生伸手把她因为坐起身滑落的毯子理好盖在她的腿上。

大概讲了快十分钟迪丽热巴才挂了电话。

阮先生扶着方向盘跟她解释

“甜甜”

“我,又,又走错了。”

迪丽热巴点点头,一副预料到了的样子。

阮先生在迪丽热巴的指挥下重新上路,迪丽热巴一边指挥着阮先生进路口,手摩挲着手机的外壳。

“阮亦好”

“怎么了?”

“刚刚,我经纪人,给我打电话说。我之前一直录的那个综艺,哪个综艺你知道的吧?”

阮先生点点头,“奔兄?”想起与这个节目有关的某些人不禁皱了皱眉。

“经纪人刚刚给我打电话的意思是,节目组那边,想在第六季的第一期,做个家属专题。”

她看阮先生没搞懂的样子又解释了一遍,“就是,那个节目的几个常驻嘉宾,有老婆的带老婆有女朋友带女朋友,有老公带老公,有男朋友带男朋友。”

“你,想去吗?”

阮先生想也没想就点点头

“去啊,为什么,不去?难道,你,除了我,还有别的男,朋友?”






*七十迈的速度不停歇总算能虐影帝了
*鸡冻
*突然发现今天好像是三更的瓜瓜
*晚安啦

评论(16)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