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是想在夏天空调房吃西瓜的感觉

别问,问就是头磕掉了

【迪我】一见如故,生万千欢喜心

[十二]

易安妮,一个普普通通狗爱豆的少女

在经历了人生第一次微博被炸掉后

成功转型

成为了狗cp的一员

之前那个什么煞笔陆地cp啊!!

这才是国民cp啊啊啊!!!

大公子x大美人儿有什么问题吗???

易安妮窝在被子里刷了刷特别关注分组里的两个人的微博

捧着手机打了个滚,截图!

@Dear-迪丽热巴:我!来!啦!//@甜甜的阮亦好:接甜甜吃早饭

“我吃!这狗粮我吃!”

“不得不承认迪丽热巴公开之后感觉整个人都是很幸福的啊”

“虽然这种跟闪婚没什么区别的一见钟情式恋爱我真的很不认可,但是我觉得他们俩是特别的”

“醒醒,新的一天,吃阮先生发的狗粮了吗”

“我想看你们俩发自拍”

“别人男朋友喊的甜甜  冷漠.jpg”

距离两个人公开已经半个月有余,阮先生接触到微博这种东西之后跟新鲜的不行,迪丽热巴时不时刷新一下,就是阮先生的更新

虽然只是只言片语,但是迪丽热巴真的觉得

可爱的不行

对于阮先生来说,他向来不是张扬的人,但是这种可以把自己喜欢的那份心情分享给全世界的感觉

好像也不错

而阮先生的微博汇聚了一大批粉丝,因为她们发现他们的热巴小姐姐,再一次开始活在别人微博里。

迪丽热巴偷瞄一眼对面正安安静静帮她凉豆浆的男人

“阮先生。”

“嗯?”

“我来采访你一下噢”

阮先生用手背试了试豆浆的温度,感觉差不多就推到她面前

“先吃,待会儿想问什么问什么。”

“不,你就回答我,你当初,什么叫第一眼就有感觉啊?”

阮先生拿着筷子的手一僵,迪丽热巴看着他的耳朵尖红了起来,低着头喝豆浆憋笑。

“你慢慢想,想好了再回答我”

阮先生低头不说话,只是又给迪丽热巴夹了个包子。

迪丽热巴咬着包子拽了拽他的围巾,笑容很大

“阮先生,你怎么这么可爱。”

后来两人各自去工作。

迪丽热巴拍完最后一组照片,身边的工作人员都笑着望着她,助理把手机递过来,也笑着让她看微博。

迪丽热巴打开微博,想也没想直接点进特别关注。

花了十几秒看完

又是止不住的笑

@甜甜的阮亦好:今天早上甜甜问我当初为什么见她第一眼就有感觉。我当初第一次回国,在机场的走廊里看见她的广告,然后我就问助理,“这个女孩子叫什么名字?”助理还给我搜了百度百科出来让我看,那个时候她的消息几乎都与另一个人绑在一起,我还以为她已有归属不敢打扰。那天晚上我开会到两点出去找吃的,我吃到一半她全副武装地走进来点了一桌子东西,等我吃完出去迷路一圈又回来,她还在吃,后来是她把我带回了酒店,那个时候大概就放在心上了吧。我回英国处理一些私事后,第二次回国,她正被一些,特别不好的言论包围。前台小王给我科普了,很多东西。不是针对谁,有的男人太担不起这个性别。那个大半夜自己一人偷偷跑到外面来吃东西的女孩子,太想让她认识我,然后我就可以名正言顺地护着她。感觉说了很多却还是没有回答她的问题,那这一条就不艾特她了。

@阮先生今天发狗粮了吗:阮先生是真的以为这样您女朋友就看不到了吗哈哈哈哈

@神魂颠倒:不是我吹,我根本看不出来阮先生在骂谁!

@唯爱、鹿:呵呵,倒贴婊跟你的金主去¥##%**??

@十二画:楼上嘴巴真脏,举报不谢

@love鹿永相随:找个金主还这么跳某四字女星真不要脸

@朴谁不如朴灿烈:长见识了长见识了,人家秀个恩爱还有影帝粉丝出来找存在感,是不是脑子不好使

@脸脸捡起了自己的日抛脸:@Dear-迪丽热巴  不用谢我,我是雷锋

@池枣药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影帝还没暴毙呢非得到阮先生这儿来找存在感?

@甜甜的阮亦好回复@love鹿永相随:有时候说话要为自己积德,恶毒的女孩子听说通常都不会看起来赏心悦目。

@陈皮不睡觉:阮先生回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强行胡图的图图:铁服铁服,我一定长的看起来赏心悦目哈哈哈哈

@米糕米糕:憋嗦了这狗粮我大把大把的吞!

@饭团次饭团:好了我知道阮先生回复评论了,踏马的阮先生第一次回复评论居!然!是!怼!人!

@今天菜豆爱白敬亭了吗:给阮先生打call!我根本看不出来你针对谁了[doge]

@榆钱儿是选顾一呢还是选炸炸呢:这可不比某影帝强多了[doge]

@光盐希贤贤:目测一大波影帝脑残粉即将抵达战场

@席栝刘昊然永结同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有预感敬请关注明天的阮先生日常绝对很精彩



评论(18)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