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是想在夏天空调房吃西瓜的感觉

别问,问就是头磕掉了

【迪我】一见如故,生万千欢喜心

[十一]

事实证明脱口而出瞎几把撩的装逼是会遭报应的。迪丽热巴在沙发上坐的乖乖的,双腿并拢,两只手放在膝盖上,背也坐的笔直。

宛如等新郎来接她的新娘子。

等待的过程总是让人心跳加速的。

但是

在加速了快一个半小时的时候,迪丽热巴终于坐不住倒向了沙发。

绝对!又!迷路!了!啊!

她有气无力地拨了个电话过去

害羞是什么

不存在的

“喂……”

“怎,怎么了。”

“你……是不是……找不着路了……”

“……我应该,诚实一点吗……”

“那不废话吗你要丢了我上哪儿找你去!”

“是,是吗,那我,说实话。”

“你说吧”

“本来,去你家,我是记得的,但是我,我想给你,买束花,然后,我,我就走偏了……”

“……那你现在买到花儿了吗”

“没有,我在去花店的路上。”

“这条路不是去找你的……所以我才……”

“打住打住!你呆在原地找个地方把车停了,我去找你。”

“好。”

迪丽热巴翻出道具全副武装,收到定位后仔仔细细看了三遍。

这不就离他公司左转弯三百米的事儿吗?????

等迪丽热巴找到阮先生的车,敲了敲他的车窗让他把门锁打开,然后绕到另一边坐上了副驾驶。

“那,你的车怎么办?”

“停这儿,明天或者今天晚上让助理帮我开回去。”

阮先生点点头,“对不起啊,花也没买到,还迷了路,还要,你,来接我。”

他趴在了方向盘上,大男人做出这么孩子气的动作却也不违和。

迪丽热巴也不说话,就看着他。

“你,你会不会,生气啊……”

“你会不会,就,就不答应我了……”

“我……”

“手机拿来。”

阮先生赶紧递过去。

没有锁,迪丽热巴划开锁屏,找到微博的app。

干干净净

迪丽热巴顺手帮他注册了账号,等到填昵称的时候还给了阮先生。

“自己填。”

阮先生想了想,最后用了个“阮亦好”

却显示该用户名已被注册。

阮先生没了法子,求助似的望向面无表情的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拿过他的手机,继续面无表情地摁键盘。

然后又递给阮亦好。

“甜甜的阮亦好”

阮先生点点头笑了。

“我是你的,你是甜甜。”

“甜甜”

“甜甜”

“甜甜”

叫了好几声都不够的感觉,阮先生注册完,看着空空如也的微博,又把手机递给了迪丽热巴,全凭处置。

迪丽热巴拿围巾遮住忍不住上扬的嘴角,先拿他的账号关注了自己,还顺手设置了一个特别关注,然后打开微博的编辑界面。

“发吧”

阮亦好接过来看到上面已经艾特好的“Dear-迪丽热巴”

“发,发什么……”

迪丽热巴终于是忍不住了

一巴掌拍在阮先生的手臂上。

“平常看着挺精一人怎么现在老犯傻呢!!非得我说啊!!公开啊!你倒是给我表白啊!我都艾特好了你自个儿打字啊!”

等阮先生消化完,乖乖坐好一个字一个字的打好,发完之后扭头

“发好了。”

阮先生在确认了某些纠结在心里的问题之后,整个人的脑子又灵光了起来。

发玩微博还特别上道地给助理打了个电话让助理联系公关部门转一下那条微博

迪丽热巴听到手机微博消息的提示音

把早就想说的话打好发送一气呵成。

把手机又揣回兜里。

好了

“现在外面的事情跟我们,就没有关系了。”

“我饿了。”

“好,吃。”




*玩完儿,总觉得跑偏的一去不复返

评论(10)

热度(126)